小小便民服务卡 架起服务“连心桥”
2022-04-11 11:18:39 来源: 新华网
<

  “您好,马厂长,这是我们的‘便民服务卡’,卡上面有我们的7*24小时服务电话,以后您在用电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拨打卡片上的服务电话。”4月11日,国家电网宁夏电力闽宁山海情(灵武)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银川市灵武市白土岗乡四亮滩养殖基地,开展用电检查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客户用电情况,并向客户发放便民服务卡。

  为了进一步方便客户办理故障报修、业务咨询等用电业务,及时为电力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国网灵武市供电公司在推行“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以台区经理制为依托,精心制作、发放了便民服务卡,卡上印制有咨询、报修电话等内容,同时将“网上国网”二维码置于醒目位置,只要客户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下载网上国网App,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效率。

  国网灵武市供电公司通过发放“便民服务卡”,建立常态服务联系机制,让高低压电力客户都有了自己的专职负责人,使供电服务渠道更加畅通,效率更高,群众用电更方便更快捷更满意。便民服务卡的发放,不仅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通过电话进行报修,同时还可以使其了解到各种用电信息,让客户少跑冤枉路,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和质量。

  下阶段,国网灵武市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入到现场进行便民服务卡的张贴与发放,实现居民对供电故障报修7*24小时电话的全覆盖感知,方便客户在遇到用电问题时,供电员工在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解决问题,让小小的便民联系卡传递出浓浓的为民情怀,架起供电企业与广大客户之间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