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在吴忠启动
2022-03-02 13:59: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2日电(记者 艾福梅 刘杰)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厅、团委在吴忠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活动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先行区建设”,旨在推动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活动通报了宁夏荣获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相关奖项及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获奖名单。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静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作出部署安排,呼吁区属单位(企业)、中央驻宁单位(企业)及各市、县(区)结合自身实际,同步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事迹分享,并号召年轻人积极踊跃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宁夏生态保护、民族团结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还设置了志愿服务现场展示交流项目,提供如法律法规知识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以及插画、刺绣、剪纸等文艺体验项目和义务理发、按摩等便民生活服务。(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